close

        有一位年約三十幾歲的婦人,跟先生吵架心情不好,帶著兒子出來散心,卻愈想愈委屈好想大哭一場,但是在街上到哪哭啊?走著走著路過一戶人家在辦喪事,正好還在家祭,外面還站著好多人在等公祭,可能是大戶人家吧!於是這位婦人帶著小孩,進去坐在後面的椅子上,跟著喪家嚎啕大哭!

      家祭結束了,喪家有一位中年人,拿了一個信封走過來,停在這位婦人面前,對著她說:『老三!人死不能復生,不要傷心了!媽媽也知道爸爸外面有小三,沒想到妳現在才出現,爸爸往生,房地產、股份都已經分完了,這裏還有一點現金,妳帶著孩子回去,省一點還可以過活。』

      弄得這位婦人哭笑不得,收也不是,不收也不是,對方硬把信封袋塞在孩子口袋,送她母女出來,外邊還有許多人在看,為了不想招惹更多誤會,匆匆忙忙帶著孩子離開現場。

      沒想到回到家,拆開信封一看,差點沒昏倒,裏面竟然是現金支票一張,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『新台幣10.000.000元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