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『我們是聖戰士,無恥的的敵人會恐慌。戰死在這沙場上,就是我們的夢想。一個世紀被奴役,留下了恥辱的回憶。無知的沉睡下去,惡夢將會持續。醒來吧!穆斯林兄弟,現在是覺醒的時機。帶上信仰和勇氣,履行丟失的教義。』這首聖戰士歌曲是最近才傳出來的。

81a391e7cf5f4edbafd8ebd24dc80527  

IS這兩天又在巴格達逞兇,造成32死百人受傷,恐怖活動、反恐戰爭不是這兩年才有的,聖戰士運動從1979年俄國入侵阿富汗,引起伊斯蘭世界所有穆斯林的震怒,伊斯蘭反抗勢力更得到一些反俄國家《如沙烏地、巴基斯坦》的支援。美國也在此時援助他們,使得全世界穆斯林被動員起來,興起了所謂聖戰運動。使他們可以打敗蘇聯,迫使蘇聯從阿富汗撤退。

但是神學士並沒感謝美國,反而在2001年9月11日發動了911事件,以自殺飛機攻擊美國雙子星金融大廈,使得美國開始了反恐戰爭,從攻擊阿富汗、伊拉克開始,至今已進行了十四年,不但未曾消滅恐部分子,反而造成伊斯蘭激進份子,對更多的國家造成更嚴重的問題。

美國人自認是世界民主國家的領導者!他沒侵略過中東這些國家,相反的甚至援助過這些國家,但他們始終搞不懂,也不願意面對現實,不仔細分析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痛恨他們?現在西方國家好像認為激進份子只有IS。所有行動都針對IS,錯了!其實激進組織很多,光敘利亞其它的小組織就不勝其數!

美國人甚至有許多西方國家對恐怖攻擊,有一個很天真的反應,他們認為只要採取軍事行動,打垮恐佈份子,當地的老百姓一定歡迎他們,問題就會解決,沒想到事情並沒那麼簡單。

伊斯蘭教激進份子所以反西方、仇視西方,除了宗教的教義不同,還有價值觀的不同、教育方式的不同,主要還是思想和社會制度及生活方式的不同!美國人援助你也希望你跟著他的方式走,這是一種非常天真的想法,西方國家領袖們從不認真思考,如果他們仍然不面對現實,反而會越反越恐,甚至會再步入越戰失敗的後塵。

台灣最近在選舉,到處都是有造勢的場面,IS曾經秀出中華民國的國旗,如果他們混進來,也來這麼一下,後果將不堪設想,國安單位、台灣民眾有沒考慮到啊?

20160109000121M  

1601101206112378--ss1  

1601101209132378--ss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