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花蓮除了橫貫公路,太魯閣至天祥是熱門的景點之外,現在在國曆的8-9月間,國內外遊客凡到花蓮必到的地方,就是到花東縱谷的金針山賞金針花。花蓮行 024

    今年來晚了。本來是預定去赤科山的,到了花蓮同學才告訴我,赤科山的花期已經結束了,而且上次颱風來路面受損還沒完全修復難走,六十石山約還有四分的花可欣賞,於是邀了三位同學陪我倆夫妻,逛風景去了!

花蓮行 025

 花蓮行 048

    雖然是非假日,花期也快結束了,上山的人潮還不少,我們抱持的是賞花、賞山野的美、賞花東縱谷的美,只要不趕時間坐在樹蔭下、石頭上、或站在觀景台上,耗上大半天,不難發現這兒的美景隨處可見!

花蓮行 033  

花蓮行 029  

    除了金針花海,從遠端眺望,看似一望無際的大草原,搖曳的樹林,花東縱谷的美景,那山谷間的平原、茶園,都會讓人著迷,如果在清晨或日落的黃昏更顯的動人,真會讓人心醉。

花蓮行 030  

花蓮行 032  

花蓮行 034  

      我每次來因時間不同、天氣不同,除了人潮,每次的心靈感受也不同,如果不受颱風的影響,我明年八月還會再來。
花蓮行 037  

花蓮行 038  

花蓮行 044  

  花蓮行 0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