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七月是鬼月,有許多禁忌!不做虧心事,什麼都不用怕!現在都已快七月半了,我也來講個千真萬確的軍中靈異故事!

  我軍校畢業下部隊,隨即移防到金門,大家都知道以前823砲戰,死了很多官兵同袍,除了太武山軍人公墓,許多營房、陣地附近也葬了不少。

  當時我在40砲連,當排長自己住一個碉堡,旁邊空地上也有兩座墳墓,來的第二天我有去跟祂們打招呼〈拜拜〉!砲班是一個班一個碉堡,但老班長都不太願意和弟兄擠在一起,而自行在砲陣地旁搭一間用高梁桿做的草屋,睡在那兒,他們的意思是晚上只有一位弟兄站衛兵,他們睡在陣地旁可以跟弟兄做伴。

  有一位班長因為原來的草屋,破舊了又會漏水,於是在舊屋旁又蓋了一間草屋,據他說從『新居落成』搬進去的第一晚開始,每天晚上睡覺在夢中就會有人叫他:『起來!這是我的位置』!幾天之後他覺得很奇怪,也不甘其擾,就告訴其他班長,其中有一位班長要他把『新居』拆了,蓋回原來的地方。

  完工之後,搬回原來的地方睡覺時,再也沒有人騷擾他叫他起來了!有一天他不信邪,就在他原來新蓋草屋的地方,想挖個散兵坑,挖著挖著,突然挖到一具骨骸!嚇的他趕快填回去,還刻意堆上土堆立顆石頭,叫弟兄去買金香全班集合拜拜!

  並說:無意冒犯,不知者不罪!以後初一、十五,會來給您燒香,拜託您保佑我們全班在此駐防期間平安!說真的,從此這個班在此平安無事,連最常聽到的鬼壓床,都不曾發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