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自古男人追求長生不老,尤其是帝王將相、時下權貴,無不夢寐以求!而如今一些美魔玉女追求肌膚美白,保有晶營瑩剔透,讓身材豐盈,不受歲月改變的保養秘訣,一直以來也是高度熱門討論話題。

只要能使肌膚「保鮮凍齡」,不論是抗老精華或是拉皮手術,都吸引了眾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騖;所以現在整型美容,滿街都是,一些醫生不務本行,紛紛轉開醫美,有些女生甚至遠赴韓國整型。

告訴大家,台灣最近也不遑多讓,某公司科研技術正式提出解碼青春的靈魂之鑰,即是利用目前頂級生物科技,萃取無限再生力的高純度活性複合因子,完整封存天然活性,創新研發出革命性「類醫美功效」保養品,徹底顛覆傳統保養「有擦卻沒有效」的無感狀態,馬上體驗「超有感」的美麗成果!

    隨著基因時代來臨,最新的抗老技術已然進化到成熟的嶄新階段,讓逆齡不在是夢「幹細胞再生醫學」9年前就在長庚、三總等大型醫學中心,研究大面積燒燙傷或糖尿病足等傷口癒合試驗,結果發現,臍帶間質幹細胞及其所分泌的生長因子,可加快傷口癒合速度約10%到25%,應用於近日之塵爆的皮膚創傷癒合後復膚或許有效。

由於幹細胞與生俱來擁有自我更新、增生及分化成不同組織的能力,不只能移植救命,更富含能夠有效驅動肌膚年輕機制的「高純度活性複合因子」,如今進一步轉換投入生醫美容的抗老化研發,經最新測試發現,可幫助提高細胞增生速度與細胞活性達30%以上,若拿來作用於皮膚上,竟然能夠產生類微整形功效,提升肌膚膠原活力,修護達到淡化細紋、緊緻、恢復肌膚彈力,對於追求青春膚質的愛美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。現在市面上有販售,但我不方便推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c632520-f786-11e4-a274-2dc7d6ef6c0e_image003

    運用高端生物科技,萃取高純度活性複合因子的精萃,可幫助肌膚自然提升膠原活力,由內而外改善肌膚問題。採用頂尖的滲膚技術將天然萃取的珍貴高純度活性複合因子,完整注入肌底快速作用,重建年輕、喚醒肌膚原有的緊實彈力,同時收緊因年華逝去而逐漸外放的水滴型毛孔、撫平靜態細紋與動態表情紋…等老化問題,讓所有為青春所苦的女人們,無須再挨刀冒風險,只要一瓶簡單保養,就能實現更勝醫美等級的有感回春,找回緊緻的臉龐線條與豐盈飽滿的年輕肌質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