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朋友傳來幾張,內壢『家樂福』後方公園美美的紫藤照片,第二天興緻勃勃的專程去欣賞,沒想到天公不作美,下了一場雨,那些紫藤垂頭喪氣的,讓我敗興而歸!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 星期天又傳來淡水紫藤咖啡園的照片,心癢癢的!奈何星期一有書法課。記住!好景不等人!所以今天錯開上班時間,九點就出發,搭乘火車轉捷運到淡水,再搭公車〈860867都有經過〉過了聖約翰大學〈以前的新埔工專〉在大屯橋站下車,往回走50公尺左轉再走五分鐘就到了很方便,不必自己開車,太累!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 進門150元門票,今年不能抵消費〈園內有咖啡、餐點〉,他有A、B兩個園區可憑門票進出,我今天先從B區先參觀〈這是正確的〉,這區的紫藤也很美,但規劃較凌亂,而且沒地方遮陽,不過這兒除了紫藤,還有豔麗的玫瑰花!

我的圖片

我的圖片  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 再進A區只見花架上長滿了好多紫藤的花串,形成一條好似紫色隧道,美美的紫藤花會讓人進入夢幻世界似的,好浪漫!也擠滿了拍照的人潮。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 棚架外也種滿了一排排盛開的紫藤,加上新長出的綠葉,更是鮮豔,四周還開滿了玫瑰及一些花朵!散發出春天繽紛的氣息。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浪漫的紫薇 038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 我的圖片   

      這兒也販售套餐及咖啡等餐飲,由於人潮多還要排隊等待,所以就直接回淡水,車班多不浪費時間,餐後順便逛逛淡水老街、碼頭旁種了一排苦楝樹也開滿了紫色的小花,景色還不錯,最後不想和下班、放學的擁擠的人潮同行,提早回家總算沒浪費時間。也過了愉快的一天!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浪漫的紫薇 062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