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德更寮腳是我民國68年,搬到桃園住的第一個地方,也是孩子們最懷念的地方,那時人煙稀少,旁邊還有一個空軍備用的懷生機場〈現在的國防大學〉,是孩子們假日玩耍遊戲,我散步運動的地方。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  這次過年孩子們回來,老大說想回更寮腳懷舊,老么說:好哇!現在榮民之家旁,有一個埤塘生態公園可以去那兒走走,於是就成行了!雖然園區有停車場,但是到了那兒路邊都停滿了車,心想可能客滿,正巧路邊有空位於是就停在那兒了。

我的圖片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  進了園區果然車位爆滿,只見人頭鑽動,好不熱鬧!這兒花木茂密,步道串連著水渠岸邊,只要沿著生態濕地步道走,就能欣賞成群的鴨鵝悠哉的游著,外孫女們買了飼料就往池中灑,魚兒也成群的搶食,讓她們體驗餵食的樂趣。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  埤塘面積不大,約只有五公頃左右,水塘邊也有許多觀景台,站在上面觀賞景色,讓人心曠神怡,池塘中雖然池水不是很清澈,但是鵝、鴨、候鳥、魚兒卻游的悠遊自在。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    走了一圈累了、餓了、渴了,園內有一間Tina廚房,用餐、吃點心、喝飲料、咖啡、休息也是滿方便的!旁邊還有一個大草坪,是親子遊樂玩耍的好地方。今天天氣還不錯,絲絲的陽光灑在埤塘上,看著波光粼粼的水面,頓時覺得這兒好美,如果還住在更寮腳一定天天到此報到。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