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新居座落於桃園市府園區的廈門街上,位於中路計畫第一排,這兒環境幽雅,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樣樣方便,只有上下班時間車流稍多。大樓安全嚴謹,除認真負責的警衛,還必須經過兩道磁卡門才能進入電梯,各樓磁卡不能通用。大廳有會客室、圖書室、運動室。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大樓馬路對面是縣府帝寶社區,約二百公尺還有一座休閒運動親子公園,沿著公園紅磚步道環繞公園一圈大約七、八百公尺,裏面設施不少,那是現在我每天去運動的地方!待中路計畫都開發完成,將可媲美甚至超越中正路藝文特區。

我的圖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縣府帝寶〉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雲鼎大樓〉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 運動設施 〉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 號稱五星級的廁所〉

     現在住在這兒不用再爬上爬下,走出電梯就可以看見很別緻的門牌『龍珠園』,打開大門在玄關口第一眼就可看見朝氣蓬勃的一條金龍,在戲珠、戲水!

 

 

我的圖片

  左邊是舒適簡潔的客廳,落地窗外的陽台上,是從舊家帶來僅存的盆景、花卉,地方就只有那麼大,能保有這些已是難能可貴了!右邊是鞋櫃及一些廚櫃,收納收藏的酒及平常少用的雜物。

我的圖片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 再進來左邊是書房,平常書、畫、打電腦的地方,及擺設一些飾品,搬家時丟了二百多本長春雜誌及讀者文摘,直覺懊惱與後悔。右邊是『黃家郇廚』專用的地方,及御膳房!

我的圖片  

  我的圖片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 還有兩間跟大飯店相同的現代化衛浴設施,它的功能除乾濕分離,並有電腦控溫、除濕、除臭、便蓋、座自動掀啟、蓋上、前洗淨、後洗淨、自動沖水..........等功能。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  最裏面是溫暖的『芝蘭之室』,與整潔樸素幽雅的客房,搬來至今忙了十幾天,今天終於就緒完畢,在此勉強可以度過第一個新年,相信過段時間必能適應這兒的環境。後天就是過年了,在此祝福各位好友,『闔府平安身體健康新年快樂』。

社區 017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我的圖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