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集集大地震」,曾經重創台灣,帶給台灣百姓莫大的創傷,多少家庭在這天被毀,多少人傷失生命財產,這就是1999921集集大地震,造成台灣人民的傷痛,相信許多人都還記憶猶新。

      但是今年921的這個日子不一樣了,「寶寶」妳悄悄的來到人世間!在這之前妳媽媽已懷了妳九個多月,前一天晚上妳媽媽肚子開始陣痛,妳爸爸送她到醫院待產,並立即打電話通知我們,也就是妳爺爺和奶奶!

我的圖片  

      知道嗎?在我們心中多興奮,妳是我們家中第一位來到這個世上的金孫,祈盼這一天已經好久了!爺爺、奶奶整個晚上都沒睡好。

      第二天一早就迫不急待的打電話問妳爸爸,我們家的公主報到沒?妳爸爸說:妳還躲在媽媽溫暖、舒適的肚子裏賴床,不肯出來!後來雖然打了催生針,還是沒什麼動靜!

      最後醫生決定剖腹生產,於是921日上午1033分,終於把妳請出來了,雖然妳媽媽遭受不小的皮肉痛,為了妳的安全,她甘願受、情願受,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!

我的圖片

      第一次看見妳,雖然隔了二十幾公尺,妳還躺在保溫箱中!依稀可以看見妳健康、可愛!第二天已經可以隔著玻璃窗看見妳了!嘴角還有絲絲的笑容!多讓人歡欣!

      既然妳已平安的來到我們家!我們會讓妳快樂的成長,也祝福妳會有美好的一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