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後的清晨天空灰濛濛的

陽光出來後卻格外燦爛

帶著鬱悶的心  遠離塵囂

試著放鬆心情,漫步在綠蔭的小徑中

 我的圖片  

雖然,這只是個平凡的早晨

在幽幽山徑裡,應該有著無限的快樂

灑落在葉脈上的陽光

從搖曳的枝葉縫中透出絲絲的光影

我的圖片 

樹上的秋蟬大聲的鳴著

知了  知了

知道我的心思 ?

知道我的感傷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雖然顯的形影孤單

我也不在意周遭的景色

因為我需要寧靜的片刻

微風徐徐吹送著是否能帶走我的煩憂

 

萍水相逢也是一種緣分

再回首也是一種明白

乘風過彎的遠方,有愛輕輕飛揚

 在幽幽山徑中,祈望能增添快樂的色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哥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